2020-10-29 最新消息

2020頂級重機休旅胎SPORTMAX ROADSMART IV磅礡登場!

2020年10月 登祿普推出 頂級重機休旅胎 

特別邀請到 北、中、南熱愛騎乘重機四處趴趴走的熱血騎士們裝上新胎 ROADSMART IV,帶著我們上山下海體驗新胎的特性,由他們親身體驗分享新胎帶給他們的驚豔感受!

yes點下圖連結到新胎騎乘體驗影片►

yes點下圖連結到新胎騎乘體驗影片►

yes點下圖連結到新胎騎乘體驗影片►

四大特色:

yesC.T.T.技術(外傾推力調節技術):透過對操控性能的優化,提升過彎時的轉向性能與路感回饋,讓行進路線更為自由自在,在平常的道路也能享受到令人興奮的行駛體驗。

yesHI SILICA X 橡膠配方:前輪/後輪橡膠配方之二氧化矽添加比率提高至150%,並採用了能強化二氧化矽分散性的新式調配。透過溼地性能與里程數的大幅提升,讓天候、季節以及輪胎磨耗壽命不再中斷您的旅程。

yes進化後的疲勞輕減技術:出色的衝擊吸收性能,讓旅程更為舒適,疲勞不再是澆熄您旅程意欲的理由。

yes新PCL・偏磨耗抑制花紋設計:ROADSMART III不易發生偏磨耗的曲面設計,已在市場大獲好評,而IV的目標則更進一步提升了耐偏磨耗性能。尤其重型機車的前輪較容易發生偏磨耗,會導致車輛在過彎時的操控性能逐漸下降,因此,透過耐偏磨耗花紋設計以及PCL構造的採用,讓輪胎的性能更為持久。

sportmax ROADSMART Ⅳ►點產品圖 給你完整輪胎介紹!

 

具備休旅胎所追求之高里程數&全天候適應能力,頂級休旅用輻射層胎。

帶給車主4個不間斷的優質享受:

yes感受不間斷

yes興奮不間斷

yes性能不間斷

yes行駛不間斷

出類拔萃的接地感觸與輕快的操控性能大幅增加了騎士們”在騎一哩路”的行駛樂趣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