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時的遵守事項

警告!1.請避免讓道路上的石頭接觸輪胎側面、輾過路上凹洞或突起物。有損傷輪胎的可能。

警告!2.請避免突然前進、突然加速、急轉彎或急停。特別是在濕潤道路、積雪道路、凍結道路上容易打滑,有造成事故可能,駕駛時請視道路狀況應變,如在急轉彎時減速等。

3.行駛時,請視駕駛速度應變,確保行車距離。特別是在濕潤道路、積雪道路及凍結路面上駕駛時,請確保充分的行車距離。

警告!4.行駛中車輛若有操控不安定、異常的聲音及感到震動時,請立即停至安全場所,檢查車輛及輪胎。請確認輪胎有無變形等異常情況。另外,即使外觀上無異常,也請盡可能以低速移動,至輪胎店等進行點檢。

5.輪胎的種類與尺寸有變更時,輪胎的運動特性會有所變化,在習慣之前請在注意行駛速度下駕駛。

6.輪胎的煞車性能,會因車輛行駛速度、路面狀況、胎溝磨耗量及種類(夏用輪胎、冬用輪胎等)而有所不同。冬用輪胎重視在積雪路及凍結路面的性能。特別是在乾燥路面及濕潤路面使用時,請遵循實際的交通(速度)規制,注意行駛速度,避免急進、急煞車、急迴旋,請注意行車安全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