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注意事項

1.    使用後的輪胎請勿違規丟棄,請委託專門業者,以正確方式處理。另外,使用後輪胎的處理需要處理費。


2.    在輪胎上刻有製造號碼。2000年以後的製造號碼是以最後四碼(例1215)來表示。一開始的數字12是指周數(第12周),最後的數字15是指年分(2015年)。1999年以前的製造號碼是以最後三碼(例159)來表示。一開始的數字15是指周數(第15周),最後的數字是指年分(1999年)。


3.    輪胎寸法為JIS或JATMA、ETRTO、TRA規格氣壓充填時的數值。


4.    因輪胎尺寸的不同,輪胎的圖片與花紋、胎邊設計有可能略有差異。


5.    本網頁刊載的6位數品番、構造、仕樣,有未經預告變更的可能。請向輪胎銷售店洽詢。


6.    本公司目錄、網頁刊載的輪胎、新車裝著輪胎及從本公司購入商品以外,關於設計、製造、指示警告的客訴或補償請求,本公司恕不處理。


7.    網頁記載的內容,為2015年1月1日的內容。


8.    若有其他不明之處,請向販賣店確認。


注意  每月檢查一次氣壓
警告  在賽道上的駕駛,若尺寸、氣壓不正確,輪胎有破損可能,請使用車輛製造廠指定的輪胎尺寸,在駕駛前調整至車輛製造廠指定的空氣壓。

Top